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东吴证券给予比亚迪买入评级,8月销量再创新高,新车型订单饱满迅速上量,目标价格为441.1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1:50:32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9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比亚迪(002594.SZ,最新价:265.5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41.1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比亚迪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7.49万辆,再创新高表现亮眼;2)8月插混车型销量强势增长,份额同环比提升;3)新车型迅速上量,在手订单饱满;4)2022-2023年新车型密集上市,助力销量高增;5)电池装机量同比高增,外供开启叠加储能爆发,全年出货预计翻番以上增长。风险提示:电动车销量不及预期,上游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巴菲特持续减持风险。

AI点评:比亚迪近一个月获得2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9家,平均目标价为400.7元,与最新价265.5元相比,高135.2元,目标均价涨幅50.9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都在抢着提前还房贷?当心踩坑这几种“骚操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