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新营销沙龙| 金茂华北区域王家梁:新营销就是把各个环节做到极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8:31:26

◎“公司今年一直在管理模式上寻求迭代,包括精细化的率值管理,以及通过数据发现问题后的诊断、执行等机制管理。通过‘会诊’机制,实现快调整与强执行,其核心是‘快’,销售政策推出快,应对市场动作快,同时保证项目在市场变化下,动作执行不走形。“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销售端其实很难做创新,因为成本高,周期也很长,即便做出极大战略调整,也可能无法快速传导,形成直接的销售额。”

日前,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二届价值地产年会前瞻活动“图存求新”房地产新营销沙龙上,金茂集团华北区域营销中心销售负责人王家梁表示。

 

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面临重重挑战,营销端首当其冲,无疑感受最为强烈。我们认为,市场进入到了新的发展常态,即波动更大,干扰因素更多,在此之下,需要更敏锐的洞察,以及更快的执行力。

过去的一年,基本以季度为单位刷新市场认知,“整个过程非常痛苦。”要改变现状,唯有采取创新的方法。据王家梁介绍,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需要具备三个能力。

一是产品能力。在当前市场,好产品尤为重要,好的产品可以实现对市场既有客户的吸引,实现竞争领先;同时促进改善客户购买的需求,需要具备打动力十足的价值体系。

二是管理能力。营销的管理水平在这个过程中同样重要,“公司今年一直在管理模式上寻求迭代,包括精细化的率值管理,以及通过数据发现问题后的诊断、执行等机制管理。通过‘会诊’机制,实现快调整与强执行,其核心是‘快’,销售政策推出快,应对市场动作快,同时保证项目在市场变化下,动作执行不走形。”

三是持续探索各模块的极致化。从项目角度来讲,如果没有特别好的创新手段,那就应该通过一些相对极致化的管理方式,来实现“新营销”。比如我们部分项目会有试住服务,近期我们看到了一些项目,把试住工作变成常态化、体系化内容,包括入住前的一系列卫生检查与对接沟通机制,入住时的参观与功能讲解流程,入住后的回访与意见反馈。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同时结合客户声音,持续完善与改进。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金茂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