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社保基金持股动向曝光 现身528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2022-09-05 08:51:43

每经AI快讯, 统计显示,社保基金最新出现在528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合计持股量94.82亿股,期末持股市值合计1948.21亿元。持股变动显示,不变93只,减持147只,新进129只,增持159只。

社保基金重仓股中,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社保基金家数来看,社保基金家数最多的是厦门象屿,共有5家社保基金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从持股比例看,社保基金持有比例最多的是圣泉集团,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为16.76%,其次是菲利华,社保基金持股比例为10.30%,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我武生物、争光股份、新亚强等。(证券时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