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男子殴打猥亵女儿者致轻伤二级,检察院决定不起诉!网友:谢谢法律维护了一个爸爸的尊严,维护了一个家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4 17:05:05

每经编辑 张锦河    

今天(9月4日),#男子殴打猥亵女儿者检察院不起诉#登上热搜。

近日,中国检察网公布了一则甘肃陇南成县人民检察院的不起诉决定书:2021年12月,男子石某某多次在张某某家中对其女儿进行猥亵(已另案处理),民警发现石某某受伤严重。

经查,2021年12月18日17时许,石某某被张某某发现其猥亵行为后离开,后石某某再次来到张某某家中,张某某便对石某某进行殴打。张某某先用脚在石某某的腰部踢了几脚,后又持自家木把笤帚对石某某的腰部、腿部进行殴打,最终致其轻伤二级。

成县人民检察院认为,张某某实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的行为,但犯罪情节轻微,案发后自愿认罪认罚,被害人在本案有重大过错,取得了被害人谅解等情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可以免除刑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对张某某不起诉。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不起诉。

网友评论道:“这才是正常的判决”、“谢谢法律维护了一个爸爸的尊严,维护了一个家庭”、“正义之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检察网、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759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甘肃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