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大连市昨日新增本土5+101,多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2022-09-04 08:44:48

每经AI快讯,9月3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01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密切接触者和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83例、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23例,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规定,经流行病学调查和专家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决定,将中山区老虎滩街道碧浪园小区(85、90号)、中山区老虎滩街道中南路(136、138、158、230号)、西岗区八一路街道新田巷23号、沙河口区西安路街道兴盛社区兴工街10号(福佳新天地F座)和普兰店区莲山街道水门子社区水门子后队170号5个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并实施相应防控措施。(大连发布)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