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唐俊:企业参与抗疫保供或有三个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3 21:39:46

每经记者 曾剑  范芊芊    每经编辑 宋思艰

9月3日下午,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唐俊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书面提问时表示,众多企业愿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抗疫保供,或有三方面原因:感恩之心;使命驱动;企业家精神。

唐俊认为,大家很容易用冒险、创新等特质去阐释企业家精神,却忽略了“责任”与“担当”这一更具内涵的特点。只会创造财富的是商人,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才是企业家。真正的企业家早已超越了对个人财富的追求,他们思考的是如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产业价值,推动社会和人类的进步,实现从创造财富到造福于人。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保供显然就是造福于人的方式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