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央气象台9月3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2022-09-03 18:13:54

中央气象台9月3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9月3日)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岛南偏东方向大约700公里的台湾以东洋面上,就是北纬24.0度、东经124.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4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50-1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预计,“轩岚诺”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今天夜间移入东海海面,强度再度发展,有可能加强为超强台风级,并逐渐向浙江东北部近海靠近,4日夜间到5日早晨将在浙江近海海面北上,5日上午以后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到朝鲜海峡。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