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发布海浪橙色警报

2022-09-03 10:21:58

每经AI快讯,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9月3日10时发布海浪橙色警报。受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

近海海域:杭州湾有1.4米到2.2米的中浪,明天中午增大到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浙江北部有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明天中午增大到4.5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浙江中部有3.5米到5.5米的大到巨浪,明天中午增大到6.0米到9.0米的狂浪到狂涛;浙江南部有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明天中午增大到7.0米到10.0米的狂浪到狂涛。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

近岸海域:嘉兴有1.2米到2.0米的轻到中浪,明天中午增大到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舟山、宁波有2.5米到3.5米的大浪,明天中午增大到3.5米到4.5米的大到巨浪;台州有2.5米到3.5米的大浪,明天中午增大到4.0米到5.0米的巨浪;温州有2.5米到3.5米的大浪,明天中午增大到4.5米到5.5米的巨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