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西总统就阿根廷副总统险遭行刺事件表态

2022-09-03 09:25:18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月2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就1日晚发生的阿根廷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险被行刺一事表态。博索纳罗表示,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克里斯蒂娜身上,“希望相关调查能弄清楚是否有人指使行凶者这么做”。

巴西前总统、下届总统候选人卢拉就阿副总统险被行刺一事表示:“政治仇恨不应该成为南美洲民主的威胁,希望行凶者遭受所有的法律后果。”

据此前报道,1日晚,阿根廷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在返家下车时,被一男子用手枪指头。该男子扣动扳机但是子弹并未出膛,随后被安保人员制服并被警方逮捕。阿警方称,持枪男子是一名35岁网约车司机,巴西籍,在阿根廷长大,曾有持有非常规武器的前科。(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