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阿根廷警方在袭击副总统男子家中发现100枚子弹

2022-09-03 06:27:57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9月2日,阿根廷警方在9月1日晚试图用手枪袭击阿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的嫌犯家中搜出100枚9毫米子弹。

据警方透露,嫌疑人为35岁巴西籍男子费尔南多·安德烈·萨巴格,曾有非法持有非常规武器的前科,他已在其住处租住了8个月,房东在看到袭击的新闻后主动向警方报案。

此外,一名自称萨巴格朋友的男子也找到警方,表示嫌疑人的精神状态一直不稳定,或患有精神疾病。

当地时间9月1日晚,阿副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在家门口被一男子用手枪指头,该男子扣动扳机但是子弹并未出膛,随后被安保人员制服并被警方逮捕。(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