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天音控股拟增资并持有京东旗下讯东信通40%股权 夯实发展核心竞争力

2022-09-02 18:47:00

9月2日晚,天音控股(000829.SZ)发布公告称,天音控股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拟以自有资金1.2亿元人民币向北京讯东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讯东信通”)进行增资,并拟与讯东信通和其现有股东宿迁涵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相应合资协议。增资完成后,讯东信通的注册资本将由1.8亿元人民币变更为3亿元人民币,天音通信将持有讯东信通40%股权。

同时,据公告显示,讯东信通为JINGDONG E-COMMERCE (TRADE) HONG KONG CORPORATION LIMITED全资控股的曾孙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通讯设备销售、通讯设备修理等。

天音控股表示,公司作为具备线下渠道覆盖拓展、销售运营服务能力的手机代理商,希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与价值,在致力于不断做深、夯实下沉式渠道网络的同时,有效整合公司与产业链上下游的连接,着力打造高效的全渠道社会化营销网络。如双方达成合作,能够满足品牌厂商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诉求,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分析人士指出,天音控股与京东曾孙公司讯东信通的此次合作,代表着通信零售领域线下线上渠道的双强联合。于京东而言,与天音控股的协作发展正是其全渠道战略的重要一环,有助于深度链接线下实体业态,多端、多场景打造一站式购机体验;另一方面,天音控股也将有效嫁接京东丰富的品牌与品类资源,并持续巩固领先的渠道布局优势,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综合营销能力。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