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三元前驱体材料主流供应三星供应链、CATL、ECOPRO、LGC、厦门钨业、容百科技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2 12:07: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传说中的黑科技技术为什么一直没有量产?和同行相比除了因为原材料制备所带来的成本优势之外到底还有什么优势?

格林美(002340.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全球动力电池用三元前驱体的龙头企业,全面导入全球知名电池厂家的供应链,积极打造全球动力电池产业链合作模式。公司还将积极推进与国内优势企业和日本、欧美企业之间的产业链、价值链合作,通过产业链、循环链、价值链合作,开展产能、资源、资本、市场等全范围的战略合作,探索共赢的多种模式,促进公司市场稳定、价值链稳定。鉴于公司对客户有保密义务,公司必须遵守相关约定。公司作为全球新能源电池材料制造与动力电池回收领域的领先企业,全面掌握了高镍(NCA&NCM6系、7系、8系及9系)与单晶材料的制造技术,低钴前驱体与四元前驱体技术也获得突破,进入产业化阶段。高镍与单晶销售占总销量的75%以上,成为全球三元前驱体制造领域能够大规模制造NCA&NCM全系列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公司三元前驱体材料主流供应三星供应链、CATL、ECOPRO、LGC、厦门钨业、容百科技等全球行业知名客户。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