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格林美: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已与下游客户锁定百万吨级市场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2 10:11: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中证报,受益于下游新能源汽车、储能等多领域对动力电池的旺盛需求,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供给紧缺。预计今年负极材料需求量为120万吨,供应缺口在30万吨左右。目前,多家负极材料头部企业订单饱满,在供给偏紧、成本端涨价压力下,已有头部企业产品涨价。请问公司如何做抓住有利时机?有何评价?谢谢!

格林美(002340.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电池负极材料回收工艺的研发。格林美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制造商,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已与下游客户锁定百万吨级市场订单,与韩国Ecopro BM、国内厦门钨业分别签署了数十万吨远期供应与产品开发合作协议。上半年我们抓住市场时机,充分对冲了疫情不利影响,保持赢利能力稳定增长,并实现了良好业绩,核心产品三元前驱体出货量6.6万吨,居全球前二,同比增长57%,其中出口占出货总量的58.5%,同比增长超157%;8系、9系以上高镍高值产品占主流。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