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融信公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稳步推进品质交付

2022-09-01 14:08:16

8月31日,融信中国(03301.HK,下称“融信”)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387.97亿元,合约建筑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2,353元。同时融信积极进行债务管理,按时偿还了多笔到期的公开债务。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有息负债为人民币452亿元,净负债率为70%,扣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9%。

当前“保交付”成为2022年房地产行业关键词。融信内部已经将“稳交付”作为首要重任,希望能以“以时间换空间”,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项目交付方面,通过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入,保障经营的稳定,不让购房者的利益受损。

对此,融信也拿出了切实的举措和行动力保障高质量交付。2022年上半年,融信陆续完成杭州、厦门、成都等地的19个项目的交付,累计交付户数1.5万。同时,公司积极响应业主需求,共计提供各类生活服务30万人次,响应客户需求12万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积极保障“稳交付”的同时,融信始终以品质坚守抢抓施工进度。就融信河南区域为例,一方面,公司通过多维度细化纠偏计划控制风险,确保节点按时完成,进而按期交付;另一方面,通过样板先行、面层管理及“7431”标准化管理动作等,确保交付质量。

融信“稳交付”的积极举措给当下房地产市场带来十足信心,不仅用高质量交付保障了业主的权益,也巩固了品牌口碑,助力实现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融信在缓冲期内持续加大的复工复产进度、产品施工和交付力度,将使其获得长期稳定的运营现金流,从而反哺促进债务兑付,推动良性发展循环。

一直以来,融信坚守项目品质和精工锻造。以融信·国公馆为例,经过19年的城市更新及古建修复运营经验的积累,融信修复郭宅历史文化街区并打造出融信·国公馆,精准诠释了其与城市共融共生的理念以及对于品质的重视。

基于对品质产品的追求和优质布局的坚守,融信全国多个区域的项目销售表现亮眼。克而瑞数据显示,融信获2022年上半年杭州房企销售榜全口径TOP4;同时在福州占据权益榜TOP4,公司在上海的多个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去化成绩。

在地产行业深度调整、市场信心缺失的背景下,融信始终以“稳交付”和品质锻造应对行业的不确定性。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力也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获“2022年21世纪地产竞争力优秀金砖案例”的殊荣。此外,上海融信海月四季获得“2021年度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杭州融信江河盛会斩获“2022美国TITAN地产大奖铂金奖”。

随着房地产政策的加速推进,市场回暖迹象愈发明显,优质房企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融信表示,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巩固深耕优势,凭借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坚守,积极应对市场和环境的挑战。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