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求是》撰文: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2022-09-01 09:20:31

每经AI快讯,据求是网9月1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求是》杂志发表署名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文章指出,下一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国民经济体系整体效能,推动形成供需互促、产销并进的良性循环。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瞄准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脑科学、生物育种等前沿领域,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