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金证券:光伏行业看好5条主线

2022-09-01 08:32:29

每经AI快讯, 国金证券研报指出,光伏行业看好5条主线,并建议关注2023年全球需求有望上修的市场预期差。1)集中式地面电站从2022Q4起放量并驱动占比提升。2)硅料供给加速释放驱动组件价格下行及利润转移。3)有alpha逻辑的硅料公司。4) 新技术迭代+海外自建产业链。5) 需求持续放量背景下,有望持续增长的环节。此外我们认为, 2023年全球组件产出有望高于当前市场一致预期的400GW左右达到450-500GW区间,是板块当前较明显的预期差,后续市场对需求一致预期的上修,将边际驱动三类投资机会:a.各企业销量预测上调及驱动板块跨年估值切换;b.行业资本开支及设备订单超预期;c.电池片及一体化组件盈利超预期。(一财)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