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美媒:美司法部可能将在中期选举之后宣布对特朗普的指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1 06:43:54

每经编辑 杜宇

央视新闻9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当地时间8月31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若美国联邦检察官确定前总统特朗普违反了法律,他们可能要等到11月中期选举之后才会宣布对其的指控,以避免影响选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28364

据悉,美国司法部以特朗普涉嫌非法拥有机密文件为由对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进行了搜查,此外,司法部的另一项调查集中在特朗普试图推翻2020年总统大选的努力上。

据中国新闻网,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9日在社交平台上呼吁立即重新进行新的大选。此前有消息称,脸书(Facebook)CEO扎克伯格在2020年大选前听取FBI建议,暂时限制了有关美国总统拜登之子电脑的争议性报道的传播。

特朗普对此表示,“FBI知道,他们如果不这么做,特朗普会轻松赢得2020年大选。这是我们国家从未出现过的大规模欺诈和选举干预。”

他还称,补救措施为,要么宣布“合法的获胜者”,要么“宣布2020年的选举无可挽回地受到损害,并立即举行新的选举”。

此前报道,脸书CEO扎克伯格承认,他当时听取了FBI的建议,在2020年大选前暂时限制了用户新闻推送中关于拜登之子笔记本电脑的争议性报道。

报道还指出,共和党人表示,如果他们在中期选举中赢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他们将加大对拜登的调查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2836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