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陵饭店子公司买下控股股东房产 拟加码茅台、五粮液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23:30:24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金陵饭店(SH601007,收盘价8.32元,市值32.45亿元)8月31日晚间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糖公司)摘得公司控股股东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两套房产。苏糖公司计划将上述房产用于开设茅台专卖店、五粮液旗舰店、习酒体验店和习酒定制中心。从业务上看,近年来商品贸易已经成为金陵饭店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其中酒水贸易增长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两套房产曾多次被挂牌转让,虽然挂牌价格一路下调,但一直无人竞买。现如今终于等来苏糖公司这个买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陵饭店 房地产 贵州茅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