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中骏集团:上半年合约销售额32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19:32:26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30日,中骏集团控股(01966HK,股价0.67港元,市值28.29港元)发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中骏集团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26亿元,收益154亿元,期内溢利15亿元,应占核心溢利12亿元,已售未结转金额1227亿元。

中骏集团上半年持续保持“三道红线”全部绿档。其中,其非受限现金与短期债务的覆盖率为1.1倍,剔除预收款项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8.3%,净负债率为79.8%。

截至2022年6月30日,中骏集团连同其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共持有55个投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401万平方米(应占建筑面积约344万平方米),其中31个投资物业已开始营运。投资物业分布在北京、上海、厦门,杭州及苏州等25个城市,业态涵盖购物中心、长租公寓、办公楼、商业街及商铺,其中已开业的世界城购物中心及方隅长租公寓分别是9个及15个。

中骏集团表示,在这一波房地产市场的震荡和调整后,我们需要调整心态,并保持审慎乐观,“活下去”才是现阶段的唯一选择。当下,只有把握国家战略调整机遇,更新迭代战略,才能穿越周期,率先走出这次行业危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