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市重点产业领域人才专项奖励政策发布 个人最高奖励50万

2022-08-31 15:09:49

每经AI快讯,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届“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峰会上,上海市重点产业领域人才专项奖励政策发布。据悉,上海将围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三大先导产业,聚焦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等八个重点产业领域的企业人才进行奖励。重点奖励研发设计等专业技术岗位创新人才,兼顾高级管理岗位和关键生产岗位人才。

专项奖励突出贡献导向奖励标准考虑人才及企业的整体共性,分级分段设定奖励金额,单个人员最高可达50万元。专项奖励赋予企业自主权,符合条件的企业根据奖励标准自主制定奖励方案,让企业和人才都有感受度和获得感。

据介绍,专项奖励旨在激励产业人才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努力形成高素质人才支撑高水平产业、高质量产业汇聚高水平人才的良好局面。 (上观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