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星辉娱乐:近三年公司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4.37%、7.22%、8.42%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11:15: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对研发的投入怎么样?研发水平如何?与同行业对比有哪些优势?

星辉娱乐(300043.SZ)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是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公司自成立来一直高度重视研发投入力度。近三年公司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4.37%、7.22%、8.42%。(2)在游戏业务方面:公司具备“研发+发行+运营”的一体化全流程运营优势,在细分领域形成了古风策略类及放置类两个优势产品群,研发了《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苍之纪元》《枫之谷R:经典新定义》等多款精品游戏,曾获得“金翎奖”“黑石奖”“金陀螺奖”等数十个游戏行业主要奖项,已成为精品国产移动游戏的代表品牌之一。(3)在玩具业务方面:星辉玩具是玩具行业率先应用自动化工艺的企业之一,公司研发综合实验室和现代化生产基地已达国际先进水平,保持国内同行业的领军地位,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