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三亚中小学及幼儿园分区分时开学

2022-08-31 10:13:28

每经AI快讯,8月30日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四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三亚将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分区、分时组织各中小学(含中职学校)及幼儿园开学,“一区一策”“一校一策”做好开学工作。

8月23日,海南省教育厅明确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基本条件为无疫情的市县和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市县。各市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不得早于9月5日;中职学校9月13日开学,如9月13日仍达不到开学基本条件的,由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研判决定中职学校的开学时间。三亚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学校、幼儿园已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开始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准备。

目前,《三亚市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已经制定完成,明确初三、高三年级原则上从9月5日起实施线上教学,通过互联网、电视、移动终端等方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自主学习和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初中生每次在线学习时间15-20分钟,高中生20-30分钟。每日学生线上学习时间,初中、高中分别不超过120分钟、180分钟。幼儿园、中小学其他年级暂不开展线上教学。(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