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比亚迪回应巴菲特减持 :不用过度解读 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2022-08-31 09:49:32

每经AI快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8月24日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H股,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到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我们也是看到披露才知道,事先也不知道。对于市场种种猜测,上述人士表示,市场关联很多说法,具体真实情况(原因)并不知道,不用过度解读。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近期比亚迪未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21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8月24日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H股,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联系到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我们也是看到披露才知道,事先也不知道。对于市场种种猜测,上述人士表示,市场关联很多说法,具体真实情况(原因)并不知道,不用过度解读。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近期比亚迪未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公司经营一切正常。(21财经)
比亚迪 伯克希尔哈撒韦-A 港股动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