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私募持股市值突破2000亿 冯柳邓晓峰480亿仓位曝光

2022-08-31 07:47:37

每经AI快讯,截至6月末,共有1365只私募产品进入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合计持股市值达到2087.67亿元。Wind数据显示,有22只股票私募公开持股的市值超过10亿元。其中,被私募持股最多的10只股票分别是贵州茅台、海康威视、紫金矿业、恒立液压、中国动力、雅戈尔、同仁堂、智飞生物、香农芯创以及拓普集团。二季度各大明星私募动作频频。具体来看,高毅冯柳大手笔调仓,减持和清仓一批股票,集中资金加仓海康威视,持股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邓晓峰则继续加仓紫金矿业,新进中航机电、东方电气等多只股票;景林、重阳、宁泉、瓴仁等规模达百亿级的私募也在积极布局。(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