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海珠区:8月31日8时至9月2日24时 强化海珠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

2022-08-31 06:18:43

每经AI快讯,8月31日,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海珠区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情况,为防止疫情传播,经专家研判,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8月31日8时至9月2日24时,强化海珠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区域内以社区、小区、机团单位、大院、企业等为单位,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理,人员进出实行测温、扫场所码并查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广州海珠发布公众号)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