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王大虎、王久宗、向红琼、李业章决定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16:19:09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30日消息,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王大虎、王久宗、向红琼、李业章决定逮捕。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8454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大虎决定逮捕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大虎(正厅级)涉嫌受贿、行贿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对王大虎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久宗决定逮捕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巡视员王久宗涉嫌受贿、行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王久宗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向红琼决定逮捕

贵州省政协民族与宗教委员会原主任向红琼(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安顺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向红琼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广东检察机关依法对李业章决定逮捕

广东省审计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业章(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广东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移送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肇庆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业章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最高人民检察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845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