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对外误付假币,云南一农商银行被罚款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13:08:01

每经编辑 黄胜    

近日,据中国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云南南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对外误付假币,被监管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启信宝APP显示,云南南华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1990年8月4日,注册资本为1.08亿元人民币,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李永贵。

早在今年3月份,该行还因遗失金融许可证,被中国银保监会楚雄监管分局依据《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四)项,对其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万元。

据股权结构图显示,该商业银行的由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全权控股,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0月21日在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怀素,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褐煤开采、加工、销售;煤炭批发经营;汽车运输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网站、启信宝APP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319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南省 行政处罚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