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创造历史!中国选手吴易昺进入美网男单第二轮

2022-08-30 09:28:05

8月30日凌晨,202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一场焦点战,中国选手吴易昺直落三盘横扫格鲁吉亚名将巴希拉什维利,职业生涯大满贯正赛首秀即获胜,顺利跻身第二轮。

本场首盘比赛,吴易昺在第六局实现破发取得4-2的领先,并最终6-3兑现胜利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吴易昺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挽救多个破发点,6-4再胜一盘,大比分2-0领先;随后的第三盘比赛,吴易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6-0轻松获胜,大比分3-0战胜巴希拉什维利,闯进第二轮。

​本场比赛,是吴易昺职业生涯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同时也是公开赛年代以来,中国大陆男球员在大满贯赛场取得的首场单打正赛胜利。(央视体育)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