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十年开拓香港ETF市场 公募香港子公司终捧硕果

2022-08-30 06:03:27

每经AI快讯,RQFII ETF基金诞生已有10年。这10年来,公募香港子公司大力发展ETF业务,对优质资产进行布局,逐步获得市场的认可。自2012年从零起步,目前公募香港子公司管理的ETF基金数量已达78只,资产管理规模超过800亿港元。其中,南方东英恒生科技指数ETF、华夏沪深300指数ETF、南方东英恒生科技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等数只ETF基金交易活跃,最近3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额均超过1亿港元,在香港ETF基金中排名靠前。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香港市场的蓬勃发展,公募香港子公司在开拓香港ETF基金市场过程中,学到了成熟的好经验,提升了投资能力,成为连接境内外投资者的桥梁。(上证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