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高燃!新BMW 3系领衔、四款新车上市 宝马集团于蓉城演绎驾驶激情与豪华内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23:53:15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定义宝马,不少人可能会给出“豪华”“运动”“驾趣”“激情”等关键词。诚然,无论是纯粹的驾驶乐趣,还是豪华的用户体验,都是宝马集团沿袭已久的特质。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这家来自德国的豪华车企,依旧不负众望,再次以强大的产品阵容,给足了用户惊喜。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车展如期开幕。在本届成都车展中,宝马集团携多款创新车型惊艳亮相,其中新BMW 3系、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MINI Pat Moss纪念版等4款重磅车型震撼上市。

具体来看,焕新升级的新BMW 3系,以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满足中国客户需求,售价区间为29.99万~39.99万元;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正式加入BMW M性能车家族,售价为41.98万元;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亮相并开售,全国仅150台,售价为105.88万元;MINI Pat Moss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全球限量800台,起售价为36.43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表示:“在本次车展上,宝马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展示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产品选择,为市场复苏和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全面焕新进化,新BMW 3系树立细分市场新标杆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新BMW 3系无疑是宝马展台中更为吸睛的存在。新车的外观内饰大幅升级,人机交互进化,并为中国客户带来了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为豪华运动中型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外 观 方 面 ,新BMW 3 系与全新BMW i3 一脉相承,塑造极具辨识度的新BMW 3系家族化外观。全新“天使眼”大灯,配合星幕设计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结合全新M运动套件,兼得动感优雅的造型与空气动力学的性能表现。

内饰方面,新BMW 3系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在于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以及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数字化感官体验与丰富的数字化应用。

作为真正的驾驶者之车,在兼顾豪华内涵的同时,新BMW 3系在驾驶激情上也当仁不让。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延续经典的B48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为每一位驾驶者保留随时随心的驾驶激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3系秉承了宝马“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针对中国客户需求对豪华配置进行专属升级。无论是“天使之翼”般的迎宾光毯,还是降噪车舱内配备9种颜色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又或是全系标配中国专属舒适座椅,带滑动开启功能的全景玻璃天窗、电动遮阳帘,都以丰富、感性、创新的体验,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

新BMW 3系之外,M家族新生力量——全新BMW M240i双门轿跑车、BMW M品牌50周年的献礼之作——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以及以专属设计致敬先锋女性的MINI Pat Moss纪念版,也均为宝马集团在蓉城的“高燃”时刻增添了惊喜与回味。

践行“家在中国”承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官方数据显示,宝马集团在2022年上半年继续引领全球豪华车市场。在中国市场,宝马集团上半年完成了约37.87万辆新车交付量、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74.6%的亮眼成绩。其中,西区销售表现强势。今年上半年,西区共交付约8.63万辆BMW和MINI车型,纯电动车型销售同比增长96.8%。

“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与经销商合作伙伴通力协作,克服诸多压力与挑战,实现了高质量发展。”邵宾认为。

按照规划,今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推出26款产品,覆盖BMW主品牌、BMW i和BMW M、MINI及摩托车的各细分市场,满足中国客户多元化需求。其中包括已经上市的全新BMW i3、全新BMW X5和本次上市的新BMW 3系三款国产车型。

在“家在中国”战略之下,宝马集团秉持“中国优先”原则,用丰富、感性、创新的产品与高档服务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新BMW 3系丰富的中国专属豪华配置和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正是宝马集团“家在中国”“中国优先”理念的最佳体现。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华晨宝马生产基地大规模升级项目(即里达工厂)正式开业,标志着宝马集团聚焦“精益、绿色、数字化”的BMW iFACTORY生产战略落地中国。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创宝马在华历史上单项投资之最,成为宝马集团全力拓展在华业务足迹、持续践行“家在中国”承诺的又一力证,也彰显出宝马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长期发展的坚定信心。

截至目前,由创新BMW i7、创新BMW iX、新BMW iX3、全新BMW i3和创新BMW i4组成的BMW i品牌纯电动车型也展示出宝马集团加速迈向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的坚定步伐。

随着一系列重磅新产品的投放,宝马集团在中国这片沃土上,势必将进一步焕发出生机与活力,也能够为集团的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转型注入新的动能。文/王念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马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