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多只10亿以上“双创债”获反馈,上半年券商承销规模已超4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19:31:03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8月29日),记者从上交所披露的债券项目申报情况获悉,又有数只创新创业公司债券发行申请已反馈,包括南京创新投2022年私募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等。

值得关注的是,对比公募品种的申报数量,当前私募申请数量更占多数,且从拟发行金额来看,多见10亿以上规模大单。

有分析指出,相较普通债券,此类双创债的发行享有绿色通道,对于符合条件的创业公司及创投机构而言,可进一步提升融资效率。根据中基协的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作为双创债主承销商的券商已合计承销36只债券,合计金额达407.73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券 公司债 私募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