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深圳福田暂停堂食 外卖、快递不进入社区小区

2022-08-29 14:58:18

每经AI快讯,8月29日,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在福田全域(除园岭街道、华强北街道、南园街道外)实行如下管控措施:社区小区、城中村实行严格管理。各类卡口24小时值守,严格执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居民进出须在“电子哨兵”打卡登记或扫“场所码”。全面实行“居民白名单制”管理,非本小区、城中村居民非必要情况谢绝进入。所有外卖、快递等不进入社区小区、城中村,实行无接触配送,在社区小区出入口、城中村指定区域中转存取,外卖快递从业人员由所在企业负责组织“一日一检”和健康申报。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