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十四家白酒上市公司披露中报 次高端酒企业绩分化

2022-08-29 07:05:23

每经AI快讯,截至8月28日,纳入统计的19家白酒企业中已有14家披露半年报业绩。综合来看,上半年白酒行业发展整体承压,部分区域的次高端酒企业绩有所分化。中高端白酒阵营的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部分次高端酒企则显示出业绩分化有所加大。山西汾酒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3.34亿元,同比增长26.53%;净利润50.13亿元,同比增长41.46%。另一家金徽酒也实现营收与净利润两位数增长。与之形成对比,顺鑫农业和金种子酒等略显疲态。国泰君安表示,8月底将陆续进入中秋回款与动销反馈窗口期,中秋温复苏与分化趋势延续,全国范围内预计动销端有望实现小幅正增。(经济参考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