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5日0时—27日18时 重庆累计报告感染者57例

2022-08-27 20:56:54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9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8月25日0时—8月27日18时,重庆市累计报告感染者57例,分别为沙坪坝23例、九龙坡8例、北碚区7例、长寿区6例、璧山区4例、巴南区3例,渝中区、大渡口区、开州区、忠县、垫江县、彭水县各1例。这57例感染者中,39例系隔离管控人员,11例系有关区县管控区域内的人员,3例系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确诊病例,另外还有4例是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根据重庆市疾控中心对近期本土病例新冠病毒基因组测序结果,“8·16”沙坪坝疫情、“8·22”九龙坡疫情的病例和长寿疫情、璧山疫情的病例,均在同一传播链上。8月25日以来,这一条传播链上的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巴南区、大渡口区、长寿区、北碚区、璧山区共报告了52例感染者,这充分说明了本轮疫情涉及的病例活动范围广泛、活动轨迹复杂,防控形势严峻。(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