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央气象台:27—30日甘陕川等地有强降雨 高温预警降为黄色

2022-08-27 12:30:15

每经AI快讯,过去一天,受“马鞍”残余云系影响,广东、广西、云南等地出现大到暴雨。目前,“马鞍”对我国的影响已基本结束。未来十天,华西地区将进入多雨期,累计降雨量由前期的显著偏少转为偏多。

预计今天(27日)到30日,华西至黄淮一带将迎来一轮较强降雨过程,陕西、山西、四川、河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

高温方面,目前,南方高温的范围及强度正在逐步缩减,高温预警已于昨晚降级为黄色。

受较强降雨过程影响,未来高温将进一步消退。预计29日起,四川盆地、重庆等地持续多日的高温将减弱结束,31日,江南大部地区高温也将消退,本次南方持续性的高温天气过程结束。(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省 重庆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