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南:全省新增报告感染者继续维持下降趋势

2022-08-27 11:19:45

记者今天(8月27日)从海南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8月26日,海南共治愈出院1796例。截至26日,累计治愈出院9312例。全省新增报告感染者继续维持下降趋势。三亚市8月26日报告感染者252例,较25日降幅17.9%,疫情防控形势趋好。东方市、万宁市、儋州市已连续7天无报告社会面感染者;乐东县连续2天无报告社会面感染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陵水县、临高县维持社会面清零。海口26日报告1例感染来源不明感染者。琼海、定安、昌江、五指山、澄迈等市县多日无病例报告。(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