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从8月27日18时起,离蓉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08-26 17:24:40

每经AI快讯,8月26日下午,成都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成都市锦江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婉,成都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范双凤出席发布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成都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通报,战疫不容迟缓,当须全力以赴。恳请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请省外来(返)蓉人员配合疫情防控管理,来(返)蓉必扫“入川码”,主动落实我市防疫政策,规范落实隔离、监测等管理措施,抵蓉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两次结果未出具前不外出、不聚集。建议从省内其他城市来(返)蓉人员坚持做好健康监测,主动在3天内开展两次核酸检测,如有风险城市旅居史的,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单位报备。从8月27日18时起,离蓉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星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