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新设计与新技术看点十足 多款热点燃油新车即将登陆成都车展

北京日报 2022-08-26 08:10:58

Xouwfkgnja1661472657831.thumb_head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西南地区市场已经成为车企销量增长的重要阵地,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重要性不言而喻。8月26日,2022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多款重磅新车已经提前爆料,无论是新设计还是新技术都颇具看点。虽然车展中的新能源车型已经占据了半边天,但是燃油新车依然有不少亮点。紧接上一篇新能源篇,本篇我们就为您盘点一下本届成都车展即将登场的重磅燃油车。

新款宝马3系

要买30万元BBA车型的可以看过来

当全新宝马i3登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新款宝马3系也即将到来并采用与宝马i3相近的设计。果不其然,新款宝马3系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作为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在大灯与格栅上的设计像宝马i3靠拢,虽然整体的轮廓及风格并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但是细节上的调整还是很明显的。

除了外观样式上的变化之外,新款宝马3系内饰上也将有所突破,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幕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当然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也会更加智能和便捷。作为一个改款车型,预计新款宝马3系的动力变化并不是重点,2.0T+8AT的动力配置将沿用,至于动力参数上是否会调整,还有待新车信息的进一步公布。

新款奥迪A8L

旗舰行政座驾也越来越年轻了

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奥迪A8L代表着奥迪最新的设计与技术实力。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新款奥迪A8L将正式上市,新车同样也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整车风格上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在一些细节上将更加精致和年轻化。虽然是一款行政风格的旗舰轿车,但是我们在新款A8L上看到了除了稳重风格之外的一丝活跃气氛,比如新的点阵式格栅以及新的大灯轮廓,突破了原有的保守做派,和家族其他车型的运动化与年轻化靠拢。

除了外观上的微调之外,新款奥迪A8L配置上也会进行升级,数字化座舱体现更加突出,当然稳重的内饰风格也将继续保留。动力上新车变化不会很大,预计将搭载3.0T V6为主的多款动力。更多新车信息还有待官方的公布。

起亚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

延续韩系车型的“另类”设计

韩国车的设计在很多人印象当中都是很有突破性和大胆的,尽管有些风格不太受市场认可,评价也是褒贬不一,但韩国车一直都很有自己的特点。随着起亚公布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从这款车型开始,起亚在中国投放的车型命名将与全球保持一致,而狮铂拓界的中文命名即来源于Sportage音译谐音。

从已经公布的图片来看,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设计上依然十分有看点。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设计理念,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点亮之后非常醒目。家族经典的“虎啸式”中网和菱形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带来了非常个性化的前脸视觉效果,看来起亚要将自身的设计风格再一次延续。新车样式能否得到大众认可,还有待车展展台实车的正式亮相,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英菲QX55

颜值不错的豪华轿跑SUV

轿跑SUV已经逐渐形成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在设计方面很有自身特点的英菲尼迪也推出了轿跑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这款新车将以进口身份登录国内市场,并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英菲尼迪QX55与QX50基于同平台打造,除了溜背的设计之外,外观上也有很多相近之处。

英菲尼迪QX55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大灯造型十分锐利,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十分突出。溜背造型让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流畅,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对于喜欢轿跑SUV的朋友来说应该会十分对口。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更多新车信息还有待车展上的进一步公布。

MG7

品牌运动化路线的“大哥”

MG7是MG品牌黑标的首款车型,对于MG品牌向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品牌标志“黑化”的一个特点是要走运动化路线,不过MG品牌一直带给我们的运动化特质也在近几年的新车型上都有所彰显。从MG5、MG6再到最新的MG7,MG品牌一直都以其独特运动气质示人。此次黑标的加入更加强化了MG品牌的运动属性,而MG7也确实带来不少值得关注的产品亮点。

MG7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锐利的前脸也是MG品牌近几年惯用的风格,俯冲式的车头形态配合无框车门以及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让这款新车的运动化属性更加突出。MG7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9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5N·m,百公里加速为6.5秒,百公里油耗为6.2L,在动力与经济性方面达到了一定平衡。

荣威RX9

品牌向上的押宝车型

荣威的旗舰SUV车型RX9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既然是RX系列数字中的旗舰车型,荣威RX9车身尺寸十分可观,其长宽高分别为4983mm/1967mm/1786mm,轴距为2915mm,属于中大型SUV尺寸,车内提供了6座/7座布局,空间表现会是这款新车的一大卖点。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荣威RX9采用了与RX5相近的家族式全新设计,大尺寸的格栅营造出非常霸气的前脸视觉效果,当然这样的设计手法不一定能满足所有人的喜好,但是确实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动力上,预计荣威RX9将会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匹配9AT变速器,当然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 孙磊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