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叙利亚哈马省迈斯亚夫市附近传出爆炸声;叙利亚军方:两名平民在以色列导弹袭击中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6 07:40:52

每经编辑 杜宇

央视新闻8月26日消息,据叙利亚通讯社,当地时间8月25日晚,叙利亚哈马省迈斯亚夫市附近传出爆炸声。目前,叙利亚防空系统已启动,正在拦截迈斯亚夫上空敌对目标。

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82573

据新华网,叙利亚军方25日发表声明说,当晚7时15分左右,以色列针对哈马省首府哈马市周边地区、塔尔图斯省首府塔尔图斯市周边地区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进行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

声明说,袭击造成两名平民受伤、一些设施损毁,部分受袭地点起火。声明未具体说明遭袭地点。

据叙国家电视台报道,以军空袭了哈马省迈斯亚夫市部分地点。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另据央视新闻,美媒24日报道,一名美国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4日19时20分左右,叙利亚东北部的康菲石油公司和格林村遭到袭击,导致多名美国军人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受伤人数,以及是否有建筑及设备毁坏。

据海外网,作为回应,美军出动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袭击了至少三辆汽车,射杀数人。

图片来源:摄图网-502460142 (图文无关)

从火箭弹袭击到美军的反应,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美媒称,尚不清楚火箭弹袭击的发动者是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网、海外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8257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叙利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