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再坚持三天!29日起,炙烤川渝的高温终于要“熄火”啦,雨也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16:02:22

每经编辑 李泽东    

29日起,炙烤川渝的高温要“熄火”啦!

据中央气象台微博25日消息,未来三天,四川盆地、江南等地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

26日起,四川盆地、江南地区高温范围有所减小、强度较前期减弱;受27日至30日西北地区东北、四川盆地的降雨过程影响,29日起四川盆地高温天气解除,31日起,南方大部高温消退,高温过程基本结束。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微博

据中央气象台25日15时的高温排行榜,上榜地区集中在重庆,四川,排名第一的重庆天城为42.3℃。

另据中央气象台微博消息,预计未来10天(8月25日至9月3日),甘肃东部、陕西中南部、宁夏南部、山西西南部、河南西部、四川东北部、重庆北部、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岛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有90~180毫米,局地超过250毫米。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微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央气象台微博、中央气象台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