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22届四川月饼节暨川渝农交会将于8月29日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15:07:5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杨夏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和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第22届中国(四川)中秋食品博览会暨月饼文化节、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三届川渝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将于8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同步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庆双节·促消费”为主题,展览面积1.2万平米。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支持,四川省市场营销协会、四川省供货商商会主办,四川省博览经济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集中展示全国名优品牌月饼、休闲食品、川渝特色农产品等共计上千个品类,满足广大市民和消费者节庆消费需求。

本届展会各种活动精彩纷呈,首次举办的“创新月饼品牌”评选活动,将对今年在口味或工艺上不断创新的月饼企业予以表彰;川渝农产品及名优月饼产销对接活动,将为生产商、渠道商、团购商搭建起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此外,会期还将开展迎双节趣味打卡、中秋汉服秀、亲子月饼DIY等趣味体验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将和四川国际茶博会同期举办,一馆之隔,逛月饼节还能逛茶博会,品香饼香茗,赏茶具美器。8月29日-9月9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9号馆,月饼节期待与你精彩相约。

逛展重要提示:

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基础上,本届月饼节将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控入场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10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的人员,来(返)川观众未落实“入川即检”及展会相关要求的均不得参展参会;参展参会人员做好入场码实名登记,健康码、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查验,人脸比对,手掌消毒,红外测温,门票验证等,组委会还将做好场地消杀及高峰限流等疫情防控工作。

使用非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可让子女或其他家庭成员在健康码上点击“家庭码”,再点击“添加家庭成员”选项,填写老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关联。如老人单独前往观展,可由家庭成员帮老人提前打印出48小时内核酸报告带到现场进行出示,即可入场。也可由家庭成员陪伴前往,代替老人出示关联后的健康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验报告即可。

【逛展入场码】(根据防疫规定,逛展需实名登记入场,提前预约登记入场更省时)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