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台风“马鞍”或将于25日登陆广东 海南广东广西等地将掀强风雨

2022-08-24 15:09:01

每经AI快讯,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天(24日)13时,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位于广东阳江东偏南约58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强热带风暴级,30/秒)。预计“马鞍”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并将于25日白天在广东珠海至湛江一带沿海登陆(28~35米/秒,10~12级,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最大可能是25日中午前后以台风级登陆台山到电白一带沿海,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24日至26日,广东中南部、广西中南部、海南岛、云南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沿海、广西南部、海南岛北部等地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250~300毫米)。(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