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农行张青松或履新央行副行长

2022-08-24 13:22:03

记者近日从多位人士处获悉,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或履新央行副行长。8月29日,农业银行将召开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将率高管层出席,而此前多次业绩发布会均为张青松率高管层出席。简历显示,张青松出生于1965年,今年57岁,1990年毕业于央行研究生部,获经济学硕士学位,随后加入中国银行,历任中国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司库副总经理、全球金融市场部总监、金融市场总部 总监、金融市场总部总经理、香港交易中心(香港分行)总经理、新加坡分行总经理、总行支付清算部总经理等职务。(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