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越秀:迅速划定风险区域 加强管控区内服务保障

2022-08-24 11:42:53

每经AI快讯,在今天(24日)上午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越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环通报,昨天发现有2名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后,越秀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应急处置。

迅速划定风险区域。根据疾控专家的意见,结合现场情况,昨天紧急对登峰街的宝汉社区、下塘西社区,以及黄田社区的一部分区域进行了临时管控,并划为中风险区,执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将登峰街的其他区域划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管控措施。会根据风险变化,动态调整风险区域范围。加强管控区内服务保障。严格封控重点场所。“广州越秀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昨天通报了6个重点场所,都是病例活动过的地方,已全部临时封控。(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