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浩哥说”含大量封建迷信内容 上海文峰两公司被罚280万元

2022-08-23 19:18:49

每经AI快讯,日前,上海文峰两家公司因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分别被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0万元和80万元。记者8月23日查询处罚文书发现,两个案件分别立案于2021年11月和12月。当事人在其门店灯箱及公众号中发布“浩哥说”宣传内容,含有大量封建迷信内容并宣称当事人的商品具有疾病治疗、改变命运、延长寿命等功效,其中包括“华佗、李时珍都解决不了的皮肤和身体问题,浩哥都能调理好”等。此外,当事人虚假宣传行为持续近6年,且近2年因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已受到3次行政处罚,但仍未吸取教训、及时整改、合法经营,应认定属于情节严重情形,给予从重处罚。 (澎湃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