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牙茅”吃“罚单”涉多项违规 公司最新回应

2022-08-23 07:55:51

每经AI快讯,8月22日晚间,“牙茅”通策医疗公告称,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涉及关联交易未披露、财务资助及投资出资情况披露不准确等事项。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上述事项的发生主要源于控股股东及公司对规则理解认识不够,针对监管部门反馈的问题,公司将积极整改落实。此外,通策医疗表示,当前口腔市场存在多样化的诊疗需求,其中低端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公司在中高端市场优势明显。但低端市场进入较晚,目前占有率仍不高,且公司对于低端市场的战略仍处于探索深入阶段,因此,在该领域的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中国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