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天地在线:公司目前已与UME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元宇宙影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2 18:41: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关注到贵公司有布局元宇宙,对于未来发展有何计划,与哪些企业有重要战略合作吗?

天地在线(002995.SZ)8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分别在虚拟人、XR直播、数字内容运营、数字藏品等方向进行业务尝试和布局。合作方面,公司目前已与UME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元宇宙影城”。8月19日,公司作为“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技术支持单位,旗下数字虚拟人-元启,担任本届“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传递官”,同时公司运用旗下自主研发的沉浸式数字商业综合体-Infinite Box与数字藏品平台—无限数藏,以VR体验和线下活动的形式向参会者直观展示虚实交互场景、数字内容、数字资产等业务在多方面的创新应用和效果示范。 未来公司将持续围绕人、物、场三个维度,全面有序地推进虚拟数字业务商业模式的探索和落地。公司数字业务目前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未来是否能为公司带来良好的业绩回报,尚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