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南:23日起分区域分批次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

2022-08-21 16:22:31

每经AI快讯,记者今天(8月21日)从海南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渔民群众生活生产的影响,经综合分析研判,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决定从8月23日起分区域、分批次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

渔船渔民出海作业必须符合三个条件。一是开海市县必须实现连续72小时以上社会面清零;二是开海的渔业乡镇村应属于无疫区或低风险区;三是出海渔民7天之内无高、中风险区旅居史,并在出海前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目前第一批符合开海条件的有5个市县:文昌、海口、琼海、澄迈、昌江。尚未具备开海条件的临高、儋州、东方、乐东、三亚、陵水、万宁等7个沿海市县的开海时间,本着“管得住才放得开”的原则,符合条件一个、开放一个。(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