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注意!瑞芯微: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海闽计划减持不超过约3.7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16:31:14

每经AI快讯,瑞芯微(SH 603893,收盘价:92.63元)8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海闽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相关股份来源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取得的股份。2021年11月8日,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除限售并上市,王海闽先生解锁股数约4.5万股。王海闽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3.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9%,占其所持有股份的25%。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2021年1至12月份,瑞芯微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集成电路占比98.07%,其他占比1.92%。

瑞芯微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励民,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瑞芯微市值为38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瑞芯微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8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瑞芯微进行调研;
3. 瑞芯微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6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09%,瑞芯微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个职位太抢手,“年薪百万不是梦”!同行慕了:“打不过就加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