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北交所科润智控大涨逾11%,股价创上市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5:38:11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低开后震荡调整,科创50指数相对偏强。盘面上,赛道股细分方向持续活跃,光伏中的TOPCON电池、芯片中的第三代半导体、汽车产业链的一体化压铸、储能中的光热发电等轮番表现。消费电子相关板块午后全线走强。下跌方面,白酒等消费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中小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两市超百股涨停或涨超10%。

北交所105只个股中,今日有25只个股上涨,69只个股下跌,其中科润智控(BJ834062,股价7.38元,市值13亿元)、德瑞锂电(BJ833523,股价15.1元,市值12亿元)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11.48%、7.09%;下跌方面,同辉信息(BJ430090,股价3.25元,市值6.5亿元)跌近4%。

科润智控今日大涨逾11%,股价创出上市新高。

近日,科润智控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进一步发展公司业务,提升产业链布局,提高生产经营能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公司拟出资255万元收购浙江瑞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瑞成”)85%的股权。

资料显示,科润智控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成套设备、变压器及高压电器元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连续横盘整理多日后,德瑞锂电今日大幅反弹。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22年7月31日,公司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连续竞价转让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54%,占预计回购总数量上限的116.72%,最高成交价为16.3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3.75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29,643,286.92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占公司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的98.81%。

下跌方面,同辉信息今日下跌了3.85%。

同辉信息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上半年预计净利润约-1500万元~-1300万元,业绩出现亏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交所 科润智控 德瑞锂电 同辉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